星期四, 12月 11, 2008

我要好起來!

在鄉下待了一個星期覺得似乎有好一些,雖然晚上還是咳早上還是咳至少是會睡著的咳,我回倫敦了。

然後半夜又牙起來了,咳到超想吐若不坐起來我一定會吐出來的程度。總之就是有一種要淹出來的感覺。

早上打電話去給醫生真的很難過。身體不舒服之外,溝通不良讓我很挫折。我不曉得我要怎麼用英文講我那種東西要淹出來的感覺。是胃酸逆流嗎?還是痰逆流。幹,為什麼一定要講電話,他就沒時間啊,留一張處方單給我叫我去拿。

七磅,問藥房這是治療咳嗽的藥嗎,又不是,然後又是一串我聽不懂的醫學術語。

一個月頂多會出現一次的義大利室友今天晚上剛好出現。看到我一個飯碗的大蒜。(我很認真的想把他們全吃掉,我很認真的剝也很用心的炒)他說:你沒辦法把他們吃掉吧。我說:沒辦法,我試了可是我辦不到。我咳嗽,我朋友推薦我這樣會治療好咳嗽。他說:這是個好主意。

說真的,蘿蔔加蜂蜜等出水的偏方我覺得也是有道理,至少我知道蜂蜜對喉嚨很好,雖然這偏方對我還是沒效。說真的,我也認真覺得一個飯碗的大蒜也有道理,大蒜殺菌。我身體裡面可能壞菌太多。

然後我把藥房那個藥拿給他看,我問他是什麼,他說xxxxx ,又是聽不懂,不過同樣英文不是母語,他至少有辦法換很多個方式講到我聽懂,盤尼西林,殺菌。

對於我無法完成的大蒜,我很遺憾。而且現在只是坐著,深夜還沒來臨我還沒躺下,我的咳嗽又悄悄的降臨了。

-------------

我知道你在這裡我會好得比較快。我可以不用自己在兩度的時候走去藥局挫折的拿聽不懂的藥回來,我想你會願意去幫我拿回來,而且你會在藥局跟藥劑師聊天聊到聽懂那個藥是幹嘛的。我知道你在晚上九點左右會用Harvey Nichols的電話打來問我晚餐吃了沒,我會跟你說我生病沒力氣煮,然後你會買晚餐來給我吃,雖然我不能選擇,因為你一定會說身體不好要吃清淡所以只能吃日本料理,不過就算沒感冒你也只吃日本料理非常無趣,接著,你會在工作了一天之後還是很有精神活力四射的去買日本料理過來站在門口等我開門。然後接著跟我說今天工作的事情八拉八拉八拉,一直到我很要你閉嘴你還是繼續說。

因為你不在倫敦了,所以一切都不一樣。雖然生病我還是煮出很營養的晚餐雖然食慾很差我還是都吃完了。

雖然我辦不到吃掉那碗大蒜,可是我明天就會好起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會好起來!

不知為什麼,說這句時突然想到La Vie En Rose裡面Edith Piaf充滿著恆心對醫生說:「我相信我會好起來...。」

我百分之一千地給予你精神上的支持,相信你會堅強。我用意念傳輸你光與愛(怪力亂神,嚇死人)...總之,你要念力設定,設定你是個狀態好的人。真是長舌啊我!相信生病已經夠煩了...

xxx
p.s.日本料理現在改成排骨麵跟湯餃了,也沒有比較有趣。LOL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