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7, 2008

流水帳

陪俊騰去辦手機辦到我整個冒大火,我脾氣真的很差又沒耐性。雖然為了考慮要不要辦iphone,中途去Selfridge逛了一下 在wonder room待了一下。可是後來回到vodafone花了超級多時間,我臉超臭講話超難聽。晚餐去吃Busaba eathai因為氣到不想走到Marylebone,吃完去Liberty卻很累,我想是因為我生氣加上今天從一早就想看展覽或者說是想要動頭腦,卻浪費一堆時間在vodafone打客服電話也沒有想要逛街的心情。只有想要去聞一下Tom Ford新香水,卻又懶得在Selfridge大片香水群中找,稍微繞一下又沒看到。對於東西太多人太多這兩件事我都是沒辦法心情好,太冷也是。(可能還有很多很多吧,總之就是很難搞的人)還好Liberty很少人,坐在沙發上看書看一看就氣消了。只是我一直不懂他家今年的櫥窗和室內的佈置怎麼這麼沒有看頭,我看書的地方旁邊是一個壁爐,可能因為我實在太怕冷了,就覺得這麼溫馨的地方應該要燒火材就像在brown’s吃下午茶一樣,壁爐裡面的火柴是真的,火也是真的。結果他的壁爐裡面有一個倒到外面的聖誕樹,很褲吧,聖誕樹從壁爐裡面跌倒跌到外面,可能designer自以為很有創意吧,若壁爐裡面燒火就太沒創意了。對不起,如果創意不夠猛,(例如wonder room裡面有賣聖誕樹的吊飾品,跟一般的吊飾品不一樣,吊雪人棒棒糖花聖誕禮物大家都會吊,可是吊一根屌一排牙齒一把槍一個棺材之類的,棺材太誇張是我自己想像出來的)所以那棵倒下來的樹真的太普通,那乾脆保守的燒火吧。今天怨氣真的很深,講話超難聽。俊騰以後大概不敢再找我出門,太恐怖了。從Liberty出來後連續兩間咖啡店還是三間都要關門,往Carnaby Street走又接連兩間都是pub,我的胃現在又沒辦法喝酒,好在一連串的不愉快就在最後轉角一間義大利咖啡點心店結束。我的薑茶很好喝。而且我們進行了一場不是瞎扯的對談,心情好了。

不過現在又想起上次去Liberty拍那個失敗的聖誕樹照片,因為讀卡機壞掉現在也不能放上來,不爽指數又馬上升高。

凌晨一點需要放鬆睡覺。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