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3, 2008

H&M Comme des Garcons



H&M launch 一個和Comme des Garcons合作的系列。

我不是Comme des Garcons 的迷,也不是特愛H&M。不過的確,在topshop, ZARA, H&M中,我通常選擇H&M。因為topshop對我來說太前衛,雖然他也有一大堆很classic的衣服可是size matters。因為ZARA的size很少有我的。所以H&M款式比較中庸又比較容易找到小size就成為我比較會進去逛的店。至於Comme des Garcons,雖然是一團黑,其實很多不規則和不對稱是我不會穿的。

九點多到達現場,其實我應該八點多就去看排隊狀況,可是我出門晚了。

沒有擠成一團可是場面還是很菜市場,明明是早上九點,明明是Comme des Garcons,我若在H&M工作,一定會想站在椅子上拿大聲公喊,來喔,工得嘎送。本來只是去看質料和場面,自己也手腳超快的拿了一大堆所有最小size的衣服去試。(只要看到小size都不管樣式如何先試再說)質料的確比H&M好(請勿跟Comme des Garcons自己的衣服比較!),價錢大概跟ZARA差不多,裙子褲子外套的設計當然有趣多了。有幾件板子做得比較小讓我在試衣間沒憤怒。

不少大陸人香港人還有一些台灣人最後都是人手一大袋的離開。不知道是不是代表我們都很有眼光,注重衣著,還是只是崇尚名牌。

其實我很想買襯衫,因為從台灣帶來的那件在做粗工的時候已經搞得爛西西。可是那最小號還是太大,不想騙自己肩寬剛好襯衫硬度夠就ok。明明手和身體都明顯不合。

明明出門晚了還是有記得帶相機唷,不過忘了帶手機,可是相機電池又沒電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uch a shame that I don't live in London anymore. :'(

I can totally imagine that this collaboration only appeals to a very spectific group of people in London as the name "comme des garcons" in London isn't as big as other previous names like Roberto Cavalli or Stella McCartney...

Have watched some clips on youtube. I have to say some pieces are rather cool, but am really not a big fan of comme de garcons....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