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1, 2008

安達魯西亞手排車焦慮症最後


比下雨更糟。

借車的時候說是明天要在Granada還車,是139 euro,怎麼還車的時候他說,你們應該早上就還,現在(下午四點)還的話已經遲了一天,所以是加倍的價錢。所以,請計算一下,昨天早上租今天下午還278 euro 我已經累得不想去算成台幣的價錢了。除三一個人要付90 歐。

人生有些事情就是很糟你也要接受因為是不能改變的事實,而且不但要接受還要想到你身邊的人,如果因為這筆錢而不爽或難過,而破壞了所有人的情緒,那真的很不該。我們三個人都馬上接受這個大流血的價錢。


所以開車的這兩天是旅行中最慘的兩天,可是我一輩子應該都忘不了,而且要叫我再開一次,即便是再下大雨一次,我還是選擇開。不過沒人選擇坐了我猜。(朋友們請不要離我而去)家人應該不會棄我不故,我寫post card告訴我爸媽希望下回我們能一起在那裡觀光,我會很樂意當他們的司機。

還了車後雲開始散了,很快的我們就看到陽光。就在遠方那一點的藍色天空。雨過天晴。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