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07

我的經前症候群晚了半年抵達。以為在這個寒冷的島上,經前症候群不會襲擊,結果,他發作。

英吉利海峽那一邊剛哭完的阿垮,換我哭,三分鐘。

哭完後要更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難題。這是中午那時候youtube上萬芳的歌,自己照顧自己。

星期六夜晚,應該是情緒高亢,笑容滿面。我的體溫卻跌到萬丈深淵,連說話都無法說清楚,牙齒也在抖。書店本來應該是我最放鬆的地方之一,我們的話題卻不知道怎麼跌倒,開始爭執,你不停止我也不停止,地鐵站的人來人往也沒有打斷這個看起來就是會走向墜落的談話。我提早下車,離開。

歌從自己照顧自己變成當情人比較沈重當朋友反而輕鬆。那是每次跟男朋友吵架的時候都會聽的歌,然而,這次,連當朋友都很不輕鬆。

同樣的話同樣的話題同樣的爭辯曾經跟以前的男朋友吵過。

跌到谷底的體溫在戶外發抖,回到有暖氣的室內,連心都在發抖。

你無法體會我有多冷。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