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7, 2007

半年

半年,很快。

星期六,我去街上走走。陰冷的倫敦下午四點天色就昏暗。還沒六點我接到他的電話,那個在博物館跟我聊天的英國男人簡稱Mr.Museum,我們後來不但保持著傳短訊的友誼,還又再出去吃飯了一次。

他問我現在有沒有有空和他還有他朋友出去吃東西,他人就在我家附近。我說好。

這頓晚餐,我又認識了另一個英國男人,他是個精神科醫生。之前,就聽Mr.Museum提過他這位好友,他們從年輕認識後來一起買房子一起住。Mr.Museum說會找時間讓我們認識。只是沒想到很忽然的就是今天。

有紅酒的晚餐,我們聊得很愉快,這樣慶祝我倫敦半年來的生活。總之,就是許多偶然與巧合,如果說我很喜歡我倫敦的生活,那大部分得歸因於我爹娘付了我的學費讓我住在一個星期七千元的房間,可是也大部分歸因於我大多時間好心情換來的好運氣,雖然很多事情都轉彎又轉彎的在中途波折不斷,雖然我也曾經不只一度過得很不愉快,雖然我至今還是一失眠起來就是一星期都睡不好。可是,半年了,我得說我很喜歡這個城市和這裡的生活。當然我不曉得接下來日照時間超短的半年會是怎樣的景象。

只是,這兩個住在一起的英國男人,到底是不是一對還真讓我納悶,如果是,我真的很想對著我房子的中庭大喊:夠了,到底圍繞在我身邊的同性戀男人,什麼時候才要離開?是我的磁場需要調整?!

住在一個人口一千萬人的城市,同性戀到底有多少?一年半後,排隊主動跟我聊天的是不是還會是同性戀?在異地念書交不到男友其實不至於讓人感到寂寞,寂寞是因為這些同性戀太過於和善讓我很想軟弱的倒下去,不用堅強全副武裝的在都市叢林中生活。

寫完半年,連上youtube 聽陳奕迅的十年。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ool~
i really wonder why ur life is like a movie and worthy recoding while mine is too simple to write down?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