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4, 2007

[德國,柏林]單行道



在柏林的那個星期,都一直後悔沒有帶書去旅行,也一直覺得會買書。前前後後也不知道問了幾間書店有沒有單行道這本書,最終還是沒買成。

昨天跟B出去聊天,他的12月旅行就是柏林,在咖啡店等我的他正在看單行道。不過,他看得有壓力,因為他要分析其中一篇文章,不過,他是很能在痛苦的文化理論中享受裡面樂趣的人,而我是完全焦躁不安的。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一個月後,他要去那個我一個月前去的城市。他會帶著單行道去,我則是始終沒買到。

後來,我們一起去Barbican centre。

這樣結束剛報告完的一天實在是很美好。

照片的那間書店是我在柏林逛到最大的書店,不過重點在他的CD,我在倫敦也沒看過這種收藏量的CD,尤其是古典音樂,歎為觀止。晚上12點才關門,10點的時候有一個流浪演奏家,吹巴哈無伴奏,我想著從書店出去後要丟銅板給他還有照張相,結果我出去的時候他已經離開了。我是不是該把我後悔沒做的事情列張清單,請B幫我完成,例如修正這張照片的角度。

那是要離開柏林的時候,我後背包的重量真的要壓死我了,維他命真是要我命!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