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8, 2007

五天十事

1. Weak:上星期五拔掉另外兩顆牙,接著瘋狂拉肚子,又因為牙醫師說我不吃東西血會止不住傷口也不容易復原,所以還是拼命吃東西,當然也就拼命拉。短時間內我應該都不敢喝奶昔了。昨天凌晨拉完後,我感覺到那是最後一次了。接著是換季大過敏來也,不停的流鼻水和打噴嚏。希望這五天把我今年度最糟糕的身體能量都耗掉了。

2. Boy:送瓦斯的小弟長得很順眼,可是我在正門等他,他竟然從側門進來。送完瓦斯後他給我爸一盒巧克力,然後我爸就拿給我媽。上面留著他的msn和電話,交個朋友! 我媽可開心了,不過一直嚷嚷她不會用msn。

3. Phillip Glass:我看今年上半年度國家音樂廳最重要的節目就是Phillip Glass的兩場音樂會,DM貼在冰箱上也貼在房間門口,時時刻刻提醒我,這位時時刻刻電影配樂大師的來臨,本來我應該要去聽的,拔牙計畫毀了我的音樂會行程。不知道聽滿兩小時葛拉斯先生現場的極簡音樂,會得到甚麼新的啟發。所幸愛人代替我去聽,並且讓我點播一曲,透過手機,我聽到殘破的愛因斯坦在沙灘上。極簡是不是無聊和想死的一種表現?

4. Itunes:決定整頓一番Itunes裡面的音樂也不是這兩三天的念頭了,終於動工了。至今我至少花了六個小時在移動新增刪掉檔案,非常多的中文歌亂碼顯示還要一一改名稱,再六個小時恐怕也完成不了這個任務。

5. Work:沒動靜。Somehow, 公務員生涯已經到末尾,應該要記錄點甚麼,卻寫不太出來。我是個會遲到早退久久才簽到一次被社會大眾討厭唾棄的那種公務員!

6. Shrink:我看的那位精神科醫師被收押了!他一直是精神醫師界裡的異類,開藥量是全台灣第一名,一個月向健保局申請的錢要一千多萬(我不相信這個數字!)下次我有一籮筐問題時,該不會要去監獄裡面問他吧?

7. Movies:兩次拔牙都在家瞪電視,邊失血邊看dv。這回看了三片。香水,相信你的男人,吹動大麥的風。不知道是哪個白癡跟我說香水不是改編自徐四金的香水,明明就是!電影第一句話,葛努乙甚麼東西之類的不是來自徐四金的香水不然是怎麼創造出來的!相信你的男人,相信一定是男人寫的劇本!吹動大麥的風,吹痛我的耳朵!我去英國的時候一定會一直被英式英語的口音給困擾!

8. TV:從第一次拔智齒一直不停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就開始每天坐在電視機前面同時看電視和看書,終於知道吳尊是哪一尊,可以一面看花樣少年少女一面看艱澀的書,一點也不互相干擾;第二次拔智齒的時候花樣少年少女已經撥完了,新上海灘的男主角很帥,華麗一族有木村拓哉,可是我不適合看連戲劇,我討厭被綁住,所以現在演什麼我已經不知道,即便我開著電視。Channel v和MTV的歌都聽爛,木村kaela很有趣,旅遊生活頻道我不喜歡波登也不喜歡隋棠。

9. 台客搖滾我來了!

10. 竟然寫不出來,讓我晚上想想!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