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7, 2009

2009夏日記行


依舊是片雲也沒有的炎熱夏天可是心情上夏天已經在尾聲。

今年的夏天是高潮迭起有摔到谷底的傷心也有雲霄飛車衝到山頂上的愉快美好。是神祕嘉賓出現在1024聚會上,是愛人們一一有很棒的男友讓我歡喜也讓我孤單(no no no 狀態孤單人不孤單)。是生日那天被男友傷透心後看硬邦邦克魯曼經濟學的書復原。是小說不平凡的讀者中文版出版了。是電影名單落後很長的時間後終於趕上進度。是遠方時差七小時的朋友持續傳來愛和和平。是很多的移動台北台東台南去了香港。

濃縮成的夏日果汁裡面有紅龍果奇異果芒果香蕉。
濃縮成的夏日記錄有
1. 我與吸血鬼kazusa的台北遊
2. 香港是個超級大的夜市
3. 最美好卻最悲傷的工程
4. 利嘉涼風吹著山豬鋪磚塊
5. 夏天的消失與青春肉體的揮別

濃縮夏日配上的音樂是德布希的兒童天地。配上的圖片是我無法控制船,浩大的湖面另外兩艘船我都撞到。一直對不起。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