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7, 2009

之五夏天的消失與青春肉體的揮別


大家都知道去到倫敦我的天使保羅底敵讓我從此迷戀起棒棒糖男孩,雖然以前電視台看到范瑋琦與棒棒糖馬上就轉檯,轉到黑澀會更是口出髒話。不過現在我也是棒棒糖男孩的粉絲。

我的棒棒糖男孩今年暑假增加了名額。不過最愛不變依舊是高貴的穿著針織上衣腳踩Hogan鞋手上拿Dunhill包包的保羅,雖然現在改走樸實路線:Muji白TConverse鞋Porter包依舊優雅帥氣。請全台灣所有要買襯衫穿西裝的男人向我登記讓保羅幫你們看起來專業俐落吧!別再穿不合身的西裝了!別再破壞市容了!

新的棒棒糖男孩依舊是開朗,活力,單純,與有頭腦。

在企劃案截稿前幾小時老闆把我惹火,電話一掛斷我儘管睡眠不足依舊中氣十足的大罵一聲幹,脆弱的棒棒糖給刮傷,這輩子沒有幹沒有賤只愛彰化不愛髒話的他,嚇。到。了。

他很認真的投入工作準備打電話到地政所詢問事情。坐在位子上的我們很嚴肅的為了各自的案子焦頭爛額,卻聽到他的電話用語不停在重複,斷斷續續的,他正在練習打電話給公家單位的開場和內容。發抖的聲音和錯誤的斷句讓我頓時忘了企劃書火燒屁股。

我們一起在辦公室鬥嘴,演戲,一起去看夜景,去六十石山,一起在海邊吹風,大太陽下曬黑,明天還要陪我上戰場。耽誤了你的畢業設計姊姊我心中只能替你加油給你紙片人的力量希望你的設計順利,拿到好成績,然後早日考上建築師執照回綠島家鄉把你家一半綠島的土地好好規劃,老屋子保存好新屋子蓋的和諧點!

帶三台相機上六十石山卻一台沒電一台沒記憶卡還真是跟我一樣糊塗,(雙手一攤,什麼都沒有)這台能照的是防水游泳用的,還真好用,山上也可以照。不過我還是不愛Olympus,我還是要繼續當蘋果控。

對了,保羅有一天會開Bentley載我去兜風,你要開Land Rover唷!我會盡量努力保持年輕的!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