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8, 2009

之一吸血鬼kazusa來到台灣!


成為上班族在東京的吸血鬼已經不再是吸血鬼了,作息規律的她計畫的台灣遊沒有計畫。

在中正機場出境大廳我們相擁,病了一個星期不斷發燒全身虛弱請假躺在床上的她卻在到達台灣後,在機場廁所尖叫大小聲,所以我相信台灣讓她一切都好了!即便我們的排水很落後廁所垃圾桶很大,可是把她的病給嚇跑了。

基於我得趕回台東工作,我只能帶給她台北一日遊。早餐是復興南路的輕粥小菜,去過一百次後這回沒有丟臉走錯路,而且她吃的非常非常開心又滿意。接著去西門町逛逛買涼鞋,喝了她嚷了很久的珍珠奶茶,而且還是五十嵐的,非常好。一百分。接著去龍山寺算命,一個小時的算命從開價兩千變成成交價是七百元,吸血鬼的命非常好,會賺大錢,晚婚可是有三個孩子。一切都如吸血鬼所願除了她是不婚族可是一再提到工作運很好賺大錢的她,也接受婚姻和孩子了。算完命寺廟也懶得去,她說要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我很沒創意的帶她去我的老地方:信義誠品地下室,一坐坐了兩個小時有,我們點了英式的茶和點心,好像以為自己回到英國般。誠品完畢就是士林夜市了,就是在去的捷運上我們看到了剛從美國回來的友琦!

雖然一直在下雨,毛毛雨中在士林夜市我們還是吃了生煎包和什麼包我忘了,還有喝了她不喜歡的青草茶,根本就是喝牙膏。吃了豆花也超級滿意,雖然我倆還是忘不了英國的soya優格。逛完吃完一大圈回到她古亭站的青年旅館已經半夜。真是非常愉悅。

對於台灣她的感想是非常好,即便前前後後六天的時間只有去台南的時候看到陽光,即便提醒她一百次捷運不能喝飲料她在捷運上又忘記還被制止,她還是很喜歡台灣。

可是台灣人呢?台灣都是普通平凡人。(我們的穿著實在是普通又平凡)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