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0, 2009

Wallace and Gromit @ Science Museum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非常喜歡Wallace and Gromit,台灣曾經一度很風靡轉蛋的時候,我在台北忠孝東路上的SOGO樓上看到玩具店的櫃子裡有wallace and Gromit的公仔,向來跟這種玩具或小把戲絕緣的我,也開始不管到哪,只要看到轉蛋機器就要看有沒有Wallace and Gromit。然而我始終沒有找到,大學室友看我那種執著尋找送了我他倆的吊飾,彌補我心中一直轉不到他們的痛。

即便看了兩次魔兔的詛咒,沒去英國也不會特別覺得這兩個人物和電影裡面的一切都非常的英國,然而去年聖誕節,在電視機前面看了wallce and Gromit的新片,我不但更喜歡這兩個傢伙,更從電影裡面看到英國的文化。

所以為什麼大家都在拼命種紅蘿蔔,我想英國這個產不出什麼好東西的國家實在是也只能種紅蘿蔔了,紅蘿蔔都是一袋一袋在賣,吃到很膩袋子還有剩下的最後爛掉。

所以為什麼早上下午晚上都要Have a cup of tea, shall we?

可是在英國的日子除了新片外我沒有看到任何相關產品,沒看到娃娃沒看到手機吊飾連馬克杯都沒有。

沒想到回台灣後,沒去過的Science Museum策劃了一個展Wallace and Gromit present a world of cracking idea,差點忘了華勒思是個發明家,因為懶惰需要很多的發明來幫助他的每一天生活更省力,所以由他來介紹我們生活裡面不可缺少的發明實在是很適合。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