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1, 2008

Back

我回來了。

飛機從Granada起飛,降落倫敦是上星期五半夜十二點的事情。

那天我就感冒了,坐在Granada的廣場,天氣晴朗又炎熱的讓我覺得生病是一個沒有人笑得出來的大笑話。

沒有去Valencia就趕回來是為了Freize Art Fair,所以即便睡眠不足頭昏腦脹星期六還是去了Art Fair。沒什麼好說的,我想我是對Fine Art/ Visual Art完全沒有熱情可言了。

拿著VIP,虛榮心作祟的竟然坐了他們的VIP Courtesy Car,司機送回家,是BMW,我想如果是Benz我應該就不會坐。

接下來就病更重,應該是急性腸胃炎最後還吃了止瀉藥。昏睡,休息,吃飯,拉肚子。

更令人難過的是星期一我的Seoul Mate B先生回韓國了。說好要送他去機場,不過我完全沒體力只能在Kings Cross跟他說再見。也因為身體不舒服,說完再見我一點都不感到難過。

而今天,停止拉肚子體力好轉後,我開始感到失落。

每一個人都離開了。身邊的人全部換一批新的人。除了Naomi外吧。

Tom Waits的The Asylum Years真是讓我有無止盡的淚可以流。不過我得振作起來了。

2 則留言:

Dreamway 提到...

老伴,我很想念你。

園藝文摘編輯部 提到...

我還在我還在!
或者一起回台灣!!!哈哈

保重呀小妞感冒希望快點好
別像我上次一樣拖個幾個月....

你去了frieze阿
雖然我沒有去過
但門票每年都讓我覺得越來越貴
(我想自己會對於看別人的跟展出自己的很希望是後者吧....)
不過我朋友的姊姊在那裡看到基努里維喔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