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1, 2008

Happy Birthday To PY


半個月前我就跟阿垮說,保羅生日那天我要去Paul吃蛋糕慶祝他生日。不過因為實習工作,前幾天決定改成下班後去吃ten ten tai。

假裝你還在這邊所以要慶祝一下。實際上是吃自己和吃三明治吃到快吐了。

結果首先是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是要打電話給你,偏偏去工作忘記帶手機。接著生理痛藥太早吃下午三點藥效就過了,提早離開公司。

要慶祝生日的錢被我拿去坐計程車回家。晚餐吃前天的剩菜飯。

電話卡又撥不通skype繼續沒點數,請薇若妮卡幫我call out。

那是我們要搭15號公車的時候,走了很多路,我累得坐在地上。

倫敦的夜,倫敦的美,和倫敦的垃圾。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