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3, 2008

溫布敦和其他

去年的這時候我跟自己講,今年無論刮風下雨地震我都會去溫布敦排隊,進不了球場也要在外面看大螢幕轉撥,結果從實習開始做之後我就覺得我大概是去不了了,難怪我對實習工作這麼怨恨。忽然找到癥結點就在去不了溫布敦。

今天晚上喝完一杯豆漿後,大罵一聲,幹,這假豆漿到底要喝到什麼時候。去年喝了一個月就習慣假豆漿的味道,現在卻到了極限。兩星期前對於每天早餐吃土司牛奶加麥片的日子也真是快讓我崩潰了,果醬花生醬巧克力醬已經換到不曉得還有什麼醬可以放進去了,麥片的牌子再怎麼換其實也就是麥片啊,也不會有小王子出現啊。幹,論文真的讓我頭腦越來越蝦。

明年這個時候我應該又是在台灣看電視轉撥然後怨恨自己今年沒有衝一個。

沙拉波娃這麼早就再見,英國人的希望木耐今天也被那達耳打死了,我竟然沒有在pub看一下英國人要怎麼顯露出他們的失望,贏了就多喝很多啤酒,輸了應該也是。

最近迷上聽bbc london,沒有音樂都在閒聊社會話題,有時候我也想打電話進去參加一下call in 節目。這兩天一直討論night crime問題,倫敦刀殺案最近頻繁,青少年持刀在外。

木納一出局,話題就是,請問你們對木訥出局的意見是什麼,英國人難道真的無法進入溫布敦決賽打到第一去?

第一通電話的男士講話調性超像我,他的回答是。這件事情跟night crime問題一樣,都說明了我們整個社會最根本的問題,青少年沒有地方去啊。需要更多的youth centre,讓青少年有地方去,並且有體育發展的可能性。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