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9, 2008

辦公室


九點多至十點間大家陸續進辦公室,不過只有一半的人是上五天班,另外一半人五天中至少有一天休假。

這是一台很慢的iMac,程式不停掛掉不停開啟。

暖場完我收到辦公室給的花,美麗帶來一點安慰。

新聞稿的連絡通知文宣品設定族群對象update database大概告一段落,剩沒幾天就要活動了。

十幾萬份的文宣品目前剩下三四千吧。下雨天,大家對著那幾疊還沒離開的文宣不知該如何是好。我的監督今天下午完全不知道該要我做什麼好。

那是一種很奇異的氣氛。

辦公室的聲音是大致對著螢幕敲打鍵盤,交談時刻和電話時間佔工作時間二分之一。

辦公室的音樂是電台八分之一,世界音樂八分之二,古典音樂八分之一。

古典音樂只有三張。一張是巴哈無伴奏,一張是顧爾德談電影,一張是有名歌劇裡女高音選。與我無關。這三張音樂陪我超過十年,在辦公室內聽總覺得很不協調。

茶要加牛奶/糖?!早上下午不停泡。茶包應該是Tedley吧。

咖啡則相對少些。

五點半過後陸續下班。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