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7, 2008

溫布敦結束

6-4 6-4 7-6 7-6 6-8
比數應該沒記錯吧。
溫布敦史上最長男單決賽,在pub抬頭看轉撥看到我現在打字頭得看地板,脖子酸到非常需要給人翹一下,翹完貼上撒隆巴士。
Federer保持的溫布敦冠軍記錄就這樣被Nadal打破。年輕真的是本錢嗎?非受破性失誤多到我真的很難過,Federer是不是代言活動接太多,練習時間太少?
倫敦的陰雨,總共停了兩次賽。我一度累得其實很想放棄把球賽看完,星星在電話那頭要我堅持一下。的確,後來想想,若在台灣的我,肯定是去睡覺。
在歐洲的好處就是看足球賽看網球賽,只要有時間,不用犧牲睡眠。不過,沒有電視要去pub看得生活真的夠了。這間撥cricket那間撥賽車,東西點了才轉台又要換一間。因為回家還要唸書,所以很有原則的不喝酒精,喝柳橙汁喝到快吐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場球賽真是看得好辛苦,纏鬥得很兇。我看到台灣時間凌晨三點,第二次因雨暫停的時候就去睡了。

還想說英國都晚上啦,搞不好會延到今天打,結果醒來就看到Federer輸了.....

哎呀,心酸酸~

AQUAMIST 提到...

受迫性。本人好久沒看網球了,看到是大小威廉斯更是整個無力。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