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30, 2008

暖身

1.工作
今天音樂節的暖場活動。下午跟zara去超市採買東西,兩印巴籍少男少女在超市等我們。幫忙音樂節的義工不少,所以我想他兩也是。這少男的樣子的穿著髮型也太像乞丐了,跟他閒聊一下,知道他是念生化,馬上覺得他以後會放炸彈。結果,他兩是老闆的孩子。(開始馬上回想先前的對話有沒有講了什麼不對的....)
2.工作
其實跟在台灣大同小異,只是用不同語言處理。在台灣辦活動,吃的部份就是把錢丟給外膾,這裡丟外膾的應該都是有錢單位。窮單位就是要自己切菜弄沙拉去超市搬回一大堆的紅酒白酒飲料readymade foods。兩百磅,很難吃。
3.工作
世界音樂和去世界各地旅行可能有那麼一點點像,沒看過沒聽過的也許都很新鮮,祕魯二重唱和馬達加斯加島的吉他獨唱都完全打斷我本來坐一邊思考論文的腦。不過我很懷疑他們再多唱十分鐘我是不是還會覺得那麼棒。我忽然超想聽圖騰的。
4.工作
結束後去酒吧喝酒。很幸運的是今天的場,離我家只要走路五分鐘。回家洗完澡已經十一點半。
5.張玲瑛我愛你
昨天我就決定不能再跟你靠邀工作了,我要看開沒有strategy,沒有腦袋的工作。所以我很努力的寫了以上四點。
6.1024我愛你們
我不是很能理解為什麼我離開台灣後,你們每次聚會好像都會喝到吐。今天晚上我工作的時候覺得自己變成英國人了,洗碗不把洗碗精泡泡衝掉。你們好像也都變成英國人了,喝酒都要喝得醉醺醺和吐得到處都是。可是,我真的有聽到你們在遠方喊我的名字。。。。。。(電話真的很難撥,青山鎮收訊不良)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也愛你!!!!

AQUAMIST 提到...

我一點也不想喝到吐,讓我考慮一下我是不是真的要加入在台協會。

匿名 提到...

ㄟ 還是有人沒吐的啊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