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7, 2008

radiohead

爸媽,我要回去了,因為聽完radiohead覺得此生無遺憾,論文都不寫就可以打包行李離開英國了。

在四萬人中,只哈了兩口草。

no surprise的時候,感動的快流淚,因為這首是我最想聽到的,陪著我走過很多歲月。只可惜台灣時間不適合越洋連線。在法國看西班牙公寓,然後在1024的寢室電影院時光中,我們大家又一起坐在巨大電腦前面看。男主角陷入自己人生困擾的時候,配樂就放radiohead。

然而最感人的時刻是所有人在清唱Karma Police,頭皮都發麻。

I lost myself........

2 則留言:

Justin 提到...

哈哈,我就是因為看了西班牙公寓,去找了OK Computer專輯,太讓人羨慕了啦,Radiohead的演唱會!

AQUAMIST 提到...

這讓我想到我的西班牙公寓在出國前就找不到,shit!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