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2, 2008

沒有你的我要怎麼辦?

星期六晚上八點坐在房間自己的電腦前面,看著自己煮的食物,我知道那只是為了讓我三餐正常盡量保持健康的一道手續,我並沒有要享受,就算此刻坐在外面高級餐廳我也無法享受。

明天這個時候我會自己一個人坐在地鐵上從機場一個人坐回來,我不知道我是等下或明天的什麼時刻大哭。

抱著Barbapapa走在街上,走回房間,那種難過真的是很不舒服。不是論文寫不出來腦子乾竭,不是英文不流利還有中文可以使用,是Barbapapa怎樣也不能取代你。

都要回去了還不愉快的掛電話,都要回去了我還賴在床上睡覺。也知道我們會在台灣見面,可是一切都讓我無法放下。因為總之時間和空間都不再交錯在一起。台北沒有soho台北沒有Bond Street,台北就不是倫敦。

很多路走了又走我還是認不得,夜晚的櫥窗shopping沒有人會再帶我去,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