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0, 2008

二月14度



二月十四度,湛藍的天空。

在green park晒了兩小時太陽後往回走。

leicester square的中國新年活動,張燈結綵的。這真是全歐洲最culture diverse的城市。似乎每一個月都有一個國家的人在這裡狂歡,印度,加勒比,現在是中國。

covent garden的人群是要看BAFTA。大部分的電影我都沒看過,提名最多的atonement我有去電影院看,看到快要窒息的感覺。電影提供給沒耐心沒時間閱讀小說的人誤以為自己看過小說的好方式。

不過我不認為琦拉小姐會得獎。

一向不喜歡取景沒有理由的呈現不平衡視野,可是躺在草地上的我一點也不想調整姿勢。草地取代東海岸,成為我脫離沈重現實的美好所在。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