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3, 2006

告別暑假_三部曲

薇若妮卡坐了28小時的飛機回巴黎了,四年後不知道我們會在哪裡還會幫法國加油嗎?;還有當我好幾次鬧鐘的樂先生,四年後你還會看嗎?還願意打電話來叫我嗎?我還有年輕的體力和無所事事的時間看那麼多場嗎?那個總站在陽台抽菸的男子還會是我視線範圍中唯一陪我的人嗎?

這期的time讀者投書裡有封信裡的某段話被編輯拿來放大成粗黑體
“It was heartbreaking to see Italy’s triumphant World Cup team on the cover instead of Zinedine Zidane and the French squad he led” by MUBARAK SHAMIM(Dhaka)

Yes, it’s heartbreaking.今年的戀情,的確是傷心的結局。可是暑假過完,我知道我走過來了。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