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7, 2006

MESS

據說我的樣子像是吃太多減肥藥,先別說四肢沒肉雙頰下陷黑眼圈像墨鏡這些特徵,還有兩眼無神,靈魂出竅似的樣子都讓人不得不把我和嗑減肥藥劃上等號。

遭透了。

我寫不出東西。我換了很多次主題,最後仍是一事無成。

我想要好好睡一覺。淺眠讓我清晨四點半六點任何時間的簡訊都能像清醒般回應。

我的蕭邦敘事曲窮途末路。我這輩子遭遇最大的瓶頸就是此時此刻我彈一首已經彈很久的曲子卻一點進展都沒有,並且,我不知道我能找誰來幫我。

我的執行力是零。設計網站的事情遲遲沒有進展,我們的溝通出了很大的問題,我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

我的工作讓我連清潔人員都不如。我極少講出真心話,他說這樣不應該。

環島一周回來,一切也沒有變好。天知道我這場谷底風暴何時才會過去。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