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5, 2006

慌張

我的慌張病又發病了所以吃不好睡不著安眠藥也無法幫助
所有進腸胃的通通進馬桶

什麼事情也沒辦法做只能慌張
我開始打電話這個也打那個也打
於是我親近的人每個都接到我的騷擾電話
有在工作的有沒事幹的兩個同船的還有
連最不喜歡打電話回家這個時候也不得不低下頭面對嚴重慌張病
連名單最後一個都打了他叫我回家吃東西吃點甜食
最後把最不該用的那針拿出來 大有效 或大沒效 明天就知道

這一天是個很難過的日子
j的成績不夠他要去澳洲的事情變得很複雜
w被學校拒絕
這一艘船上只有三個人
雖然去不同的洲
一個要看到自由女神像一個要去看溫布敦一個要去看袋鼠
現在卻是霧矇矇一大片

然後來了攪局的
這就是上帝的測試
最糟的狀況還要再開你一個玩笑

我嘗試讓文字很平靜
沒有誰被我的颱風尾掃到

我要活下去我要平靜下來
我們都要熬過去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