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5, 2009

What a surprise from London

早上我在跟山姆skype的時候,某花店打電話來,說有人送花給我,但因為我還沒進公司,所以放在總機處。我覺得奇怪,因為這不是山姆的風格,我笑笑的問他是不是送花給我,他說沒有啊,這下好玩了,他開始問說是誰是誰是誰?????我猜可能是我妹,因為我妹前幾天才跟我說生日的時候有人送花到公司很好,於是我就打電話問她,她說沒有,我也想不出來,知道我在這上班的人不多,而且知道的也都是不會送花的,總之去看了就知道嚕。

呵!收到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真的好大一束啊!比我人還大,抱在胸前根本看不到我的身體,然後就不斷的收到同事關愛的眼神,還有人說啊對喔,情人節要到了嘛...挖哩咧!阿芙特妮亞快點回來吧!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日禮物呀~!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