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0, 2009

世界真的很小也很有趣 3







接著他給我看了他朋友照的相片,他的朋友在Great Ormond Hospital當攝影師,所以為什麼他會去Lamb’s conduit street照相。

終於,我把這一切都連起來了。好像玩拼圖怎麼也少了一塊般,這是最後一塊。

跟Great Ormond Hospital的護士藥劑師們住了一年多,我卻一直無法跟他們建立感情,除了karen。可是看到那一系列讓我目瞪口呆的照片,栩栩如生,非常有生命力的照片,那些我知道都是特殊疾病的小孩們,雖然生病應該是痛苦的,可是這攝影師所有照片都充滿了陽光與喜悅,醫生護士對工作對孩子的熱情。

所有的生老病死竟然都不是painful。

兩點半我離開他房子去見Karen,雖然下著雨,我又在elephen and castle搞不清方向,可是對於那一系列的照片和即將要去見karen,我的心情對於要離開這個城市感覺真的很複雜。

1 則留言:

Dreamway 提到...

看到這些小小的身體努力要活下來的樣子,我好想哭。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