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0, 2009

世界真的很小也很有趣 1


因為要離開倫敦我約了Nadia見面,星期日晚上的oxford street,下雨,我們兩個匆忙進Starbucks,喝完咖啡她說附近有個吧不錯要帶我去,結果是goldsmiths同學Christ工作的吧。

兩個不愛喝酒的人在一個微醺的吧裡,我們只能享受那個吧的氣氛,昏黃的燈光很窄的空間,很不英國的,點唱機有人點了Bruce Sprinsteen。

九點要離開的時候我走到吧台跟Christ說要離開,謝謝他買我的單。然後,坐在吧台前兩個男人,其中一個叫我不要動,他要照我,我試圖很鎮定的開始跟他的朋友講話。

我很討厭入鏡,可是那一刻,我很希望入鏡。我忽然害怕我倫敦所有的回憶都只有倫敦沒有我。

我很討厭入鏡,我討厭排排站,排排坐,面對鏡頭,笑。

我留了他的email address 請他寄我的照片來給我。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