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1, 2007

起飛,混雜在一起



德國的照片沒有時間整理,德國行漸漸離我遠去,生活一直無法以適當的速度走在軌道上,在不停跌撞的過程中吃吉田胃散極有作用!

無法分類好我的時光和部落格,就這樣混在一起前進。

旅行的事情和有關我到底在倫敦去看了什麼,還有生活裡面幾片落葉掉落衛生紙太粗糙眼睛掉不出淚可是肛門很難過,全部放在一起煮熟是我吃最多的食物,所以這裡也是混在一起,有時候吃多有時候吃少全看胃腸狀況,所以這裡也一樣。

一起約好搭飛機去阿姆斯特丹,那是上飛機前,我很喜歡她的笑容,在阿姆斯特丹的機場,一個英挺的西方男人來接她,給了她很大的擁抱,我往前去找轉火車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古典音樂夜晚,鋼琴獨奏,演奏者是steven osbourn,不知道他是誰,沒關係,我也不知道。

曲目是德布西,莫札特,德布西,拉賀曼尼諾夫。

我是想聽拉賀曼尼諾夫才去的。可是,德布西他彈得可真好,連他的肢體語言和臉部表情,都很適當,無聲的幽默感透過他的肢體語言傳達出(我是不是最近看戲看太多了,明明是鋼琴獨奏),接著是令我瘋狂打哈欠的貝多芬奏鳴曲一首。在節目演出前,我才在音樂廳前面廣告宣傳單的架子上,拿了一份巴倫波音即將在這裡演出貝多芬全部奏鳴曲的傳單,全部要八場音樂會才能彈完貝多芬全部奏鳴曲。心裡想著,曾經和林老爺談過僅存在世能稱上偉大的鋼琴家沒幾個,那時候有沒有說到巴倫波音?好像沒有。總之,心裡想著來去聽個一兩場吧。然後,steven 彈貝多芬的時候,我想的是,最近壓力大都要花很久時間才能入睡,解決辦法恐怕是聽貝多芬。巴倫波音有三場演講,一場是跟他這幾年關注音樂和改變政治狀況的,聽這個可能比較不會睡著。

所以說,究竟聽古典音樂是習慣嗎?聽巴哈聽習慣了現在連聽貝多芬都不習慣?於是我總是很好奇我的同學們他們的背景。有人的專長是巴蕾舞蹈分析,有人是古典舞蹈,有人是科技對視覺藝術的應用,也有人是古典音樂的fan,每個人是怎麼養成那些文化興趣。

當別人問到我我的長項是什麼時,我總是說不出口。So sad。

我的專長是調查每個人的專長。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