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7, 2007

豬的工程


豬的工程時間從一月下旬開始到二月十日活動生出一隻。第二隻難產。

豬的工程很浩大,就像做戲般,所有看戲的人都不知道做戲是這麼的複雜和折騰人,只有置身其中的人才能享受樂趣。工程有沒有結束我不確定,可是,很多事情不再有,剩下的會不會只是照片我也不知道,然而,這樣的經歷這輩子只有這麼一次,若重新選擇,還是會選擇擁有這種經驗。

似乎只有這些日子,讓我與自己家的這個工廠這麼親近。住了接近二十年,我總算像是逼迫自己去面對原來我曾經住在這裡過。

林老爺照了兩千多張的照片,過年期間,他開始使用mac,並且開始用iphoto存取照片,過程很不順利,終於最後順利的剩下三百多張。豬的工程已經停擺,老爺他還繼續檢視他的照片,今天又給我了精簡版,六十幾張。

我上傳錯誤,應該上傳精簡的六十幾張,而非三百多張,即使flickr可以無限上傳。不過,1396到1001是照時間順序的,可以很仔細的往前看。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