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7, 2007

我的心呢?

從來沒有哪一年的過年如此炎熱,我穿著短袖在看逮捕耶穌,非常需要卡拉瓦橋的畫作,可是,更需要有人把我的心撿回來。幫我把上面的灰塵吹掉後,告訴我,不太嚴重,只是放在錯誤的地方太久,那個地方沒有人在上面好好澆水灌溉讓花成長,只不過風沙太大可能還有些蜘蛛網。
這段感情我學了很多我希望我這輩子不會再派上用場的方式,或者,經營感情本來就不該太過誠實。打籃球要有假動作,踢足球可能會假摔,今年澳網還有個人好像假裝腳受傷。

年夜飯吃得依舊快,六點半開動十個人七點半走了三個人八點半全部散會十二點鞭炮聲炸到床單裡。我跳下床走到一樓,奶奶已經搬離。我的小白回到位置上精準的偷了隔壁的網路。
我問他,他是否可以幫我肯定一下自己,我不是自信心遺失,是我想知道一直都真誠的心應該沒有被毀了才對?然後我還是很悲觀,對於家庭和家庭演伸出的事情。我只能一再的去別人家偷享受愉快氣氛,所以過年初一中餐我就又要跑去別人家了。
我在十字路口,生氣難過的路牌都有,我卻不知道往哪邊走,我是該順著我的心走,可是,我的心一直沒有回來。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