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9, 2009

我想你是在聽音樂會所以把手機暫時關機了


今天我的筆記本to do list上有1.丟履歷2.打電話到學校確定學校信3.打電話給Sushung4.搭地鐵到某個地方如果有時間5.打電話給張小妞6.寫saatchi/lost n found review

早上八點我打開電腦吃早餐開信箱facebook和twitter。
你的留言是:「根據乘客指南第201條,1224,1225區是一個特別寒冷的地區。除了一個車上的御寒設施之外, 每一個乘客必須與另一個乘客擁抱才能抵抗寒冷。」再聽了一次留言後mobile master reset! 手機要關機了! 掰啦各位* 找我寄信給我 要我電話寫信給我...

距離你的飛機起飛還有十二小時,我不死心的打電話給你,傳來的卻是。Please leave the message after the tone我不死心打了三次。

2009年部落格第一篇預定計畫是在我找到part time後才寫,可是我要樂觀的相信今天我就會接到電話通知,part time是不難的。

看著你燒的記錄每次我們出去的照片,我很後悔去bricklane那天我沒有push myself out。看著你畫的地圖我很後悔沒能跟你走在East End Map上,我是那麼喜歡這張地圖的,也一直相信你會在倫敦找到工作,會辦第二個展,開幕那天我會在場。

我把地圖印出來,貼在書桌前。那是一張樂觀有活力充滿朝氣的地圖。我會好好努力在沒有你的倫敦快樂過生活,有時候我還是會難過想要打電話給你,可是我想無論如何,下次打電話給你一定要帶給你好消息。

我又打了一次電話,Please leave the message after the tone。看來,我想你是在聽音樂會所以把手機暫時關機了,只是這場音樂會久了點,而且是在台北。

1 則留言:

園藝文摘編輯部 提到...

這篇太感人了,我手機要給妹妹所以那麼早關,而且我真的很怕和人說什麼再見的,我現在要離開我家啦,我期待著下次見到你。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